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招联好期贷是正规的吗 招联好期贷利率是多少

现在不少人对于贷款有需求,所以现在很多的贷款机构都有发行各种贷款给用户申请。并且,还有很多的贷款都是几个贷款机构联合发行的。比如,招联好期贷。那么,下面来看下_招联好期贷是正规的吗?

招联好期贷是正规的。招联好期贷是由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共同组建的一个贷款平台,旗下贷款产品主要有好期贷和信用付两种。招联好期贷的成立是经过中国银监会批准的,并且是属于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招联好期贷的贷款利息也在正常利率范围内,因此招联好期贷是属于一个比较正规的贷款平台。

目前,招联好期贷的日利率最低0.029%,可以为用户提供的贷款额度最高达20万,贷款使用期限为3年,3年内额度可以循环使用,系统会根据申请人的个人综合资质进行审批给予相应的额度。注意招联好期贷是会上央行征信的,所以用户在使用好期贷贷款期间,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逾期影响个人征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