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天津明天全民做核酸检测吗 9月30号要全市统一做核酸大筛吗

这段时间,天津市深受疫情困扰,为了尽快结束疫情,已经开展了多轮全员核酸检测。经过严格的疫情防控,如今天津疫情总体在可控的范围内。那么,天津市明天要全民做核酸检测吗?下面来看看天津9月30号做核酸的最新消息。

核酸检测

根据最新消息称,天津官方决定在9月29日开展全市核酸检测,凡居住在天津市的广大群众,采样前要在当时居住地保持原地静止,按照各区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和街道(镇)、社区(村)组织安排,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核酸检测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传播风险排查,做好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目前天津官方并没有公布明天做核酸检测的通知,所以明天应该是不用全市居民做核酸大筛查的。但是鉴于现在天津个另区域仍然有零星确认病例,预计明天(9月30号)针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