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用车贷款的APP盘点 有需求的记得收藏

汽车抵押贷款是常见的贷款方式,只要是有车一族都可以提交申请,帮助大家快速取得现金周转,那么用车贷款的APP有哪些呢?下面给介绍几款正规安全的。

1、平安车主贷

平安车主贷隶属于平安银行旗下,最高可为借款人提供50万元的贷款额度,不押证但是要押证。不装GPS,要求车龄在10年以内,评估价值要在5万元以上。

汽车行驶里程不能超过15万公里,如果是新车的话,需要购买时间超过三个月。如果是二手车,过户也需要满3个月以后才能申请贷款。如果绿本丢失了,需要补办满3个月才能申请贷款。

2、微贷网

微贷网是全国首家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最高可申请额度是100000元,使用周期最长是12个月,申贷门槛并不算高,只要借款人有还款能力即可,通过率不算低。微贷网的贷款额度主要与汽车的情况有关,比如全款车、按揭车、汽车价格、品牌、年限等都有有关。

3、微众银行车主贷

微众银行车主贷最高可为用户提供20万元的贷款额度,最低年利率为9.8%,最高不会超出15%。最长可以选择24个月的分期,全国地区用户都可以使用,需要提供自己的驾驶证和绿本。申贷之后,可能会有回访电话需要接听。

4、神州车闪贷

神州车闪贷可提供的贷款额度需要根据借款人的抵押车辆来定,最高可提供抵押车辆贷款价值的90%为贷款额度。比如借款人的抵押车辆价值为100万,那么借款人最高可以申请到90万元的贷款额度。

5、建设银行车e贷

车e贷的款利率还是根据国家基准利率有所浮动来执行。现在的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一年以内利率为4.35%,一到五年利率为4.75%,五年以上利率为4.9%。

6、易鑫车贷

易鑫车抵押贷款平台是市面上比较知名的一款车抵押贷款平台,由易车、腾讯、京东、百度共同投资运营。主要提供的服务有:二手车贷款、车主贷款、新车贷款,以及汽车保险等汽车金融服务。

7、58车贷

58车贷是58金融旗下的一款车辆抵押贷款平台,最高可申请额度为8万元,最长可选择12个月进行还款。借款人需要提供认证车辆的登记证、驾驶证就可以申请了。不押车也不押证,但汽车的价值不能低于12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