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上在哪借钱比较安全 5大平台供你选择

众所周知,生活中急需用钱的时候,很多人并不想找亲朋好友开口,而是选择借钱平台,现在的贷款平台多种多样,那么网上在哪借钱比较安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有钱花

是度小满旗下金融信贷服务品牌,正规借钱平台,公司成立于重庆,注册资本5亿元,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申请,最高可借20万,最低日利率0.02%起,可分3、6、12月还款。

2、京东金条

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现金贷款产品,专门为信用良好的京东用户提供安全借钱服务,最高可借20万,既可按日计息也可按月计息,按日计息最低日利率0.019%起,按月计息月利率范围为0.39%-1.13%,最长分期24个月。

3、微粒贷

是腾讯旗下的微众银行产品,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提供,平台借钱安全,可直接在微信-我的-服务页面申请,可借额度为100元-20万元不等,日利率范围为0.02%-0.05%,利率上下限明确,息费公开透明,最长分期20个月。

4、蚂蚁借呗

蚂蚁金服旗下,正规持牌机构,品牌背景靠谱,实力强大,可直接在支付宝-我的页面进入申请,只要支付宝使用活跃,芝麻信用分良好,即可轻松激活借呗额度,额度最高有20万元,日利率一般在0.015%-0.06%之间。

5、360借条

360数科集团旗下,是国内安全且正规的贷款大平台,服务用户在1亿以上,申请门槛低,额度大,到账快,息费公开透明,无年费、无套路,最低年化利率7.2%起,日均放贷6亿元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