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的分期通利息高吗 申请流程是怎么样的

由于现在不少的人都对贷款有需求,所以现在很多的银行都是会推出各种各样的贷款产品给用户申请的。其中,建设银行就推出了分期通来给用户申请。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建设银行的分期通利息高吗?

首先分期通是没有利息的,只需要按月支付手续费,目前不管是分多少期都是执行0.5%的费率,不过每个借款人资质不同,费率有高有低,具体费率还是得以申请页面显示为主。不过,就算提前还款手续费也是不会减少的。

其中,建设银行的分期通的申请流程是:在手机上下载中国建设银行APP,登录手机网银账号,然后点击导航中的“信用卡”;在在信用卡中心的信用卡管理里面,找到建行分期通的按钮(在此之前可以在里面先自行查询是否有分期通的预审批额度);根据页面提示,在保证真实的基础上填写个人资料认证,确认资料无误后提交借款申请,耐心等待银行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