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会不会封信用卡 一般会有哪些影响

如今有很多人都在申请网贷,因为网贷是比较好申请的,但是有很多人申请网贷都发生了逾期,所以大家都想知道,网贷逾期会不会封信用卡?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网贷逾期不会停信用卡。网贷逾期后,如果逾期记录上征信,那么会造成个人征信,但是对于正常使用的信用卡,并不会导致信用卡被停用。信用卡被停用通常是信用卡逾期、信用卡违规使用造成的,而网贷逾期,只会导致网贷被停用。而逾期记录不上征信,则网贷逾期不会对信用卡产生任何影响。

网贷逾期后,会产生一系列的负面影响,但是由于网贷与信用卡是不同的产品,因此并不会直接影响到信用卡。信用卡提额会需要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当征信有网贷逾期记录,那么将会影响信用卡提额结果。但是即使信用卡无法提额,用户仍然是可以正常用卡的。

因此,网贷逾期不会导致信用卡直接被停卡,至于对信用卡产生的负面影响,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