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什么银行贷款利息比较低 认准这些银行不会上当

现在大家不管在银行办理什么贷款都是需要收取利息的,不同的银行对于贷款的利息的收取标准不同。那么大家知道什么银行贷款利息比较低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所有银行中,国有银行的贷款利率基本上都要比其他银行低。在国有银行中,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的贷款利率又属于较低层次。

比如说抵押贷款,工商银行三至五年抵押贷款利率为5.76%,农业银行三到五年的房贷利率为4.79%,建设银行的三五年房贷利率6.9%。而其他银行,比如宁波银行、上海银行、华夏银行的三至五年抵押贷款利率一般在5.5%以上。

每个银行的按揭贷款专款审核标准都比较类似,一般都是抵押新房或者是二手房,然后银行就主要审核借款人的资质或者是企业的资质就可以了

在通常情况下,抵押贷款的风险比较大,所以银行要对这些风险进行考虑,并且都会对每笔借款进行风控管理,也就是说同一家银行对不同资质的借款人有不一样的贷款利率条件。贷款利率的高低,与个人的综合资质和还款能力等方面的因素有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