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微粒贷怎样才能开通 能主动开通吗

现很多人都需要在微信里面开通微粒贷,但是很多人都找不到微粒贷的人口,并不知道怎么开通。那么对于不了解的用户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微信微粒贷怎样才能开通吧。

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点击支付,接着点击微粒贷借钱,之后同意相关协议后点击获取额度即可开通成功。如果想要借款,则点击借钱,然后输入你要借贷的金额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单笔借钱的金额不能低于500。如果在支付栏目下没有找到微粒贷,则说明你没有被邀请开通,目前暂时无法使用微粒贷。

微粒贷目前采用的是“白名单”邀请机制,即腾讯根据自身大数据和央行征信系统对数十亿用户进行筛选,筛选出来的才能使用微粒贷,自己不能主动开通。“微粒贷”是腾讯取下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QQ和微信用户推出的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于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同年9月在微信上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