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房前怎么看自己能不能贷款 有两种渠道可解决

如今大家在银行办理房贷的时候,都是需要审核之后才能放款的,因此有些人是存在被拒的可能性的。那么大家在买房前怎么看自己能不能贷款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1、贷款买房前要知道自己能不能通过银行贷款审核的话,可以到贷款银行的服务处理窗口咨询,咨询时需带上相应的证件,一般银行能够利用身份证信息查询到你的征信上面有没有不好的记录,也能知道贷款的条件能否符合,假如想进行公积金贷款,则需到公积金管理中心询问。

2、也可以去当地人民银行分行查询打印个人征信报告(或者直接通过浏览器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进入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查询),看看报告里近两年内是否存在不良信用记录或严重负面信息,以及负债情况如何。若征信上没有不良信息,且个人负债率不高,没有过多借贷记录,同时客户在申请房贷时准备充分的财力收入资料,证明自己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那房贷一般能顺利通过审批、成功批下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