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有贷款的房子还能抵押贷款吗 相关规定是怎样的?

很多人有资金需求的时候,都会把房子拿去银行做抵押贷款,但是有贷款的房子还能抵押贷款吗?其实房子是可以办理二次抵押的,不过前提是房子要有余值。

房贷

有贷款的房子可以抵押,但所担保的债权不得超过抵押物的价值。根据相关规定,抵押人所担保的债权不得超过抵押物的价值。财产抵押后,其价值大于所担保债权余额的,可以再次抵押,但不得超过该余额。

房产二次抵押的条件是什么?

1、可以办理二次抵押的房子,一般都有很好的保值增值空间。所以房子的位置和周边配套比较好;

2、可以办理二次抵押的房子必须是现房,不是期房;

3、二次贷款的借款人应信用良好,现有抵押贷款无严重逾期记录;

4、第二笔贷款的借款人必须有稳定的收入。在归还现有贷款的前提下,确保新增贷款能够按时归还;

5、一般可以办理二次房贷的银行和办理第一次房贷的银行是一样的;

6、有时候,银行会要求借款人按规定办理保险;

7、办理二次房贷时,往往需要第一笔贷款,已经按时归还一定年限。比如中国银行的要求是2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