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一万元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有人丢过钱吗

支付宝里面有非常多的功能,其中有很多人都喜欢在支付宝里面的一个余额宝进行理财的,只要将钱存入里面,那么每天都有收益,而且可以随时提现。那么,余额宝一万元一天收益多少?余额宝有人丢过钱吗?下面来了解下。

余额宝

余额宝里的收益是浮动的,利率高低不固定。余额宝近7日的年化收益率2.02%左右,收益是这样计算的:金额乘以利率再除以365天就等于每天的收益。所以一万一天的收益是这样计算的:1万×2.02%再除以365等于一天的收益约为0.55元。也就是说,余额宝一万元一天收益是0.55元

自从2013年推出余额宝后,就一直深受广大用户欢迎。不少人想知道,余额宝有没有人丢过钱?目前是没有听说过余额宝会丢钱,余额宝是属于支付宝平台的,支付宝是属于阿里巴巴的,其防盗系统在国内是数一数二的,基本是很难有黑客攻破的,安全性是比较的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