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哪些银行信用卡好办额度又高 推荐这几个给大家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有办理过信用卡,在不够钱使用的时候就可以刷信用卡消费,下个月再还款。然而有些人在办理信用卡时,额度普遍都低,于是就想知道哪些银行信用卡好办额度又高?下面来了解下。

信用卡

1、招商银行:如果是没有办理过信用卡的卡友,一般都是推荐先办招行的信用卡,因为下卡门槛不高而且权益比较实用。只要各项资料都能填全,征信过关,基本都能拿到5千-1万额度的信用卡,然后在下卡的3-6个月内好好用卡,首次提额会在原额度的30%左右。

2、交通银行:交通银行绝对是一大批卡友又爱又恨的银行,申卡门槛很低,很轻松就能办理一张大额度的信用卡,很适合小白卡友们申请。交行网申的下卡率也是出了名的高,下卡额度基本都在1万以上,如果有稳定工作,学历较高且没有不良记录,那么就是秒批。

3、广发银行:广发银行的活动很多,下大额卡的概率也高,而且提额比较快。如果有固定资产那么办大额卡更容易,或者是用以卡办卡的办法也能下大额卡。

对于资质比较好的用户来说,无论是申请哪家银行的信用卡,通过率都会比较高。而对于资质不好的用户来说,如果想申请通过,就可以找审核比较宽松的银行去申请。但是大家要注意,在使用信用卡消费后,要记得按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