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零钱通有限制额度吗 分为三种情况

零钱通是一款微信里面的理财产品,用户们只需要将钱放在零钱通里面就可以获得收益。不过大家知道零钱通有限制额度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微信零钱通没有限制额度。这也并不意味着就能无限的转入资金到零钱通,因为在转入方式上有限额。

1、若是微信零钱转入,那么一年最高支付额度为20万

2、若是银行卡转入,就相对自由很多,因为不同的银行限额也不一样,像五大国有银行限额1万,招行限额为5万,浦发最高限额为60万零钱通由基金销售机构提供货币基金产品的销售服务,基金公司提供货币基金的运作管理服务。用户将资金转入零钱通,即购买其选择的货币基金产品,并享受货币基金收益。对应销售机构和货币基金产品名称详见申购页面。

3、用户通过零钱通购买相关货币基金产品时,需要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产品相关材料,仔细了解产品的投资风险,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策。微信最新功能零钱通是微信最新一个功能,零钱通功能与余额宝非常类似: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同时,当资金放在零钱通里不被使用时,可以自动赚取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