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第三者责任险是全赔吗 并不一定是的!

第三者责任保险,责任保险险种之一,现在很多人在购买车险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第三者责任险。不过,大家知道第三者责任险是全赔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第三者责任险不一定是全赔。三者险虽然赔偿可以赔付大部分,但是如果是交通事故赔偿导致的住院费用,只报销社保目录内的医疗费用,不理赔社保目录外的医疗费。

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障责任: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在使用被保险机动车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对第三者承担的损害赔偿责任,而且只对于超过交强险各分项赔偿限额的部分负责赔偿

如果没有不计免赔,全责的交通事故,车主需要承担20%的赔偿责任。具体赔偿范围包括:医药费、诊疗费、住院费、住院伙食补助费、丧葬费、死亡补偿费、残疾赔偿金、残疾辅助器具费、交通费、被扶养人生活费、住宿费、误工费、精神损害抚慰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