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封闭式理财怎么提前赎回 有以下两种方法赎回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办理理财业务了,因为现在理财的收益是比较不错的,而且还比较安全可靠,大家都想知道,封闭式理财怎么提前赎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封闭式理财产品不能提前赎回,但是为了解决部分投资者需要提前取出资金的问题,很多公司推出了“理财转让”功能,所以投资者可以将未到期的产品转让给别人,这样就能提前将资金取出。现阶段,银行或证券公司的理财一般都有转让功能,如果没有转让功能,则只能持有到期,才能将资金提前取出。

2、如果购买的是封闭式基金理财,产品未到期虽然不能提前取出,但是有些基金可以转移到二级市场交易,投资者只需要在购买的平台办理转托管手续即可。提示:办理转托管之前投资者需要一个股票账户,并且要询问开户券商在交易所的席位号,办理转托管的时候需要填写席位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