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买的理财产品到期后怎么办 具体分三种情况

现在很多人都是会把闲散的资金用于投资理财上面的。目前,很多投资者都是通过银行来购买理财产品进行投资理财的。并且银行的理财产品也非常的多。那么,下面看下银行买的理财产品到期后怎么办?

理财产品到期后,投资者的处理方式有三种:一是如果是固定期限的理财产品到期,则到期的时候投资者不需要操作,几个交易日之后,本金和收益会一同到账。根据银行过往的到账时间来看,大概率会在2-3个交易日的晚上8点左右到账。届时,投资者可留意银行卡的短信或去查询交易明细即可。当然,如果遇到法定节假日,到账时间会被顺延。

二是如果是开放型的理财产品,期限到期之后,投资者可以判断自己是否需要用钱,如果急用钱就可以赎回,如果不用钱并且产品的收益比较理想,风险也比较低,就可以继续持有;三是如果之前的理财产品已经到了期限,后期风险也比较大,那么建议选择其他合适的理财产品,比如说一些银行的保本的理财项目进行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