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贷款的时候卡号填错了钱被冻结了能取消贷款吗 情况分两种

现在不少人都是对贷款有一定的需求的。因此,现在市场上面的贷款产品非常的多。并且,现在很多的贷款都是线上贷款,可以更加便利的申请。那么,下面看下贷款的时候卡号填错了钱被冻结了能取消贷款吗?

贷款的时候卡号填错了,导致贷款资金被冻结,能否取消贷款要分情况来讨论:网贷资金被冻结:用户在申请网贷时,通常是在实名认证的环节填写银行卡号,这时候卡号填写错误会直接导致实名认证无法通过。必须完成实名认证,用户才有一定的概率获得贷款额度,从而提交贷款申请。因此,在银行卡号填错的环节,用户不需要取消贷款,只需要重新填写卡号即可。

线下贷款资金冻结:用户在签订贷款合同时,填写了错误的银行卡号,贷款机构发放贷款资金时发现银行卡号错误,那么就有可能停止放款或者直接冻结贷款资金。这时候,用户仍然需要贷款,那么需要联系贷款机构更改收款银行卡。不需要贷款了,则需要联系贷款机构,解除贷款合同。贷款机构允许用户解除贷款合同,但是可能会需要支付一定的违约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