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正常网贷记录多久消除 一般永远不会消除的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借钱,因为网上借钱是比较容易的,众所周知网贷是有记录的,所以大家都想知道,正常网贷记录多久消除?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是正常的网贷借款记录、还款记录,这种记录属于个人征信的一部分,该记录会一直保留在征信中,并且永远不会消除。而网贷逾期记录,从用户还清逾期的欠款之日算起,逾期记录会在正常中保留5年,5年以后逾期记录会由征信系统自动删除。而一直没有还清逾期的欠款,逾期记录会一直保留。

因此,网贷记录是否会消除主要是分两种情况,一种是正常的借贷记录、还款记录永远不会消除,另一种是逾期的记录在还清以后5年以后会删除。用户的征信中必须存在信贷记录,没有信贷记录的用户会成为征信白户,征信白户办理信贷业务会让审核变得更加严格。

而且网贷按时还款的记录属于良好的信用记录,良好的信用记录有利于金融机构更好地评估用户,从而帮助用户通过贷款审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