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360借条审核未通过怎么办 从这几点来入手

大家都知道,任何的贷款都是要平台审核通过了才能放款,包括360借条借款也一样,因为贷时审查是风险控制的关键,那么360借条审核未通过怎么办?下面来看解决方法。

360借条是有一定要求的,面向年满18-55周岁、持有大陆居民身份证的非在校大学生开放,并且要用本人实名制手机号注册账号,填写简单资料,按提示完成实名认证,系统会自动审批授信,通过后才能获得额度借款。

很多人满足360借条基本要求,可是没有通过审核,可以从这几个方面改善,提高个人综合资信条件。

1、尽可能完善账号完整度:在360借条除了基本资料外,还有社保、公积金等选项,要是自己条件符合的有什么尽可能补充完整,但不能弄虚作假,信息越完善真实度越高,越容易获得系统信任,再次申请相对容易些。

2、提高账户活跃度:360借条除了借款外,还能提供各种功能服务,以及一些活动,大家可以酌情使用和参加,以丰富在360借条的消费行为,战士自己的经济实力,提升账号活跃度。

3、养成良好的消费和信用习惯:360借条审核也会去查借款人的征信,像要是借款人征信上有逾期等不良记录,会影响审核。建议借款人要量入而出避免过度消费,按时偿还各类账单,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