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360借条申请失败后多久可以再申请 一般30天可以再申请

近年来,360借条这个网贷平台可算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平时身边也有很多人都在申请360借条,大家都想知道,360借条申请失败后多久可以再申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60借条被拒后一般30天可以再次提交申请,如果不是很急的话,最好等到3个月以后再提交申请,这样申请通过的概率会高一些

建议大家在重新申请360借条之前,可以想办法提高一下自己的综合信用,提高综合信用的方法有以下几点:

1、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征信越好代表还款意愿很强,而360借条是很愿意给还款意愿很强的借款人放款的;

2、因为负债率会影响到授信额度,所以在申请360借条之前最好把现有的贷款还清,这样再次申请360借条的时候能够获得比较高的授信额度

3、再次申请360借条时,可以提交一些可以证明自己有经济能力的财产证明;

4、在平时的生活中,可以多使用360旗下的产品,例如购买360金融里面的理财产品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