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呗逾期后能否再次协商分期 具体操作如下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使用借呗了,有很多人使用了借呗消费以后却还不起款,因为借呗的额度是比较高的,所以大家都想知道,借呗逾期后能否再次协商分期?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借呗逾期后要想协商二次分期的话,如下操作

1、联系上支付宝客服后先将自己为什么会逾期的原因阐述清楚,表明自己不是故意逾期欠款不还,而是的确不具备还款能力,并提供相应的资料信息加以佐证;同时还要记得表达自己积极还款的意愿;

2、接下来可以尝试提出延长还款期限,二次分期偿还欠款的申请,支付宝方应会酌情进行考虑。若是一次协商未果,用户还可以调整提出的还款方案,再多多沟通商量几次;

3、要是最终能够协商成功,那用户之后只要按照新商量出来的还款计划按时逐期偿还欠款即可;而要是实在协商不成功,用户只能另想办法了,比如可以试着找身边关系较为亲近的亲戚朋友借钱来筹集资金偿还欠款。等借呗的逾期欠款全部还清后,自己手头资金也周转过来了,届时用户再还钱给亲友就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