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粒贷提前还款是大忌吗 提前还款有什么影响

提前还贷可以体现良好的信用记录,也可以少支付贷款利息,所以现实中有不少借款人提前还款的,但有网友提议微粒贷不要提前还款,那么微粒贷提前还款是大忌吗?下面来看介绍。

微粒贷提前还款并不是“大忌”,不会带来严重的不良影响,只要客户能够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按时还上款,那无论是在还款日当天还上的,或者提前还了,都不会产生什么不良后果。

只是大家需要注意,微粒贷利息是按实际使用天数计算的,所以提前还款的话,微粒贷能收取到的利息会比预期少。而收益少了,客户又经常借了没多久就提前还的话,微粒贷也会认为客户没什么使用需求,那可能不利于额度的提升

当然,若客户对额度需求不大,那不用担心微粒贷提前还款会影响提额。而无论如何,客户都得保证按时还款。若是没能按时还款、造成了逾期,那就会带来不良影响了。届时不仅会产生罚息,还会影响到个人信用,且客户后续若要办理新的信贷产品,也会因信用问题而受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