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360利息高还是微粒贷利息高 收取标准是什么

如今大家不管是在360利息申请贷款还是在微粒贷申请贷款都是需要收取利息的,不过很多人对于利息的收取标准都不太了解。那么,大家知道360利息高还是微粒贷利息高吗?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1、360借条360数科旗下推出的信用贷款,能提供最高20万的贷款额度,无需抵押担保,可直接微信关注360借条公众号或者是下载360借条APP申请贷款,借款人提交个人基本信息后,由系统进行评估授信和定价。

360借条利息除了和借款人资信条件有关外,还受选择的还款方式影响。像要是选择的是等额本息,则是按天计算利息,日利率最低为0.027%。如果是选择先息后本按月计息的,具体费率取决于借款期限。

2、微粒贷:微众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没有单独的APP,只能在微信钱包或者是手机QQ上申请。因为采用的是白名单制,只有看到入口的才有申请资格,微粒贷的利率普遍都是万分之五,按日计息,年利率单利18.25%(日利率×365)

因为也是实行的差别化定价,可能不同资信条件的借款人贷款利率会不同,具体利率借款人可以进入微粒贷页面查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