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里放钱能提升借呗额度吗 有帮助吗

余额宝是一款支付宝里面的理财产品,用户们只需要将钱放在余额宝里面就可以获得收益。不过大家知道余额宝里放钱能提升借呗额度吗?感兴趣的网友开门,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往余额宝里存钱,如果存款金额够多,增加了个人在支付宝的资产,的确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借呗提额;但并不是客户一存钱进去,借呗就百分百会提额。

借呗并没有提供这项服务,只有花呗有“额度快充”服务,客户往余额宝内存入一定资金并进行锁定,那花呗就会提升相应的额度。而只要该资金不解锁,花呗提升的相应额度也会持续生效。当然,如果客户将资金解锁了,花呗提升的额度也就会失效,下降为原有授信额度。

客户如果想要给借呗提额,人工是无法干预的。只能通过平时多多使用支付宝,增加账户的活跃度;以及保持个人良好信用,多做一些信用小任务提升芝麻信用分,丰富守约行为,以此来提高系统不定期审核中的评分。而系统评分上升,说不定就会主动为客户提额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