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额度怎么提升 这些方法你要知道

京东白条就相当于蚂蚁花呗一样,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对于经常在京东商店购物的用户来说,都用过京东白条。那么人们就想知道,京东白条额度怎么提升?针对这个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京东白条

其实想要提升白条的额度是很简单的,要懂得找方法。根据了解,京东白条要想快速提升授信额度的话,客户可以多参与提额任务,以及可以领取每周提额包。还有,可以进行白条额度闪充,也就是将钱存进京东小金库进行锁定,之后白条自然会提示相应额度,之后若客户不解锁资金,提升的额度自然一直有效。而锁定的资金还可以享受一定理财收益。

除此之外,客户平时多在京东上消费,多多使用白条,保证账户的活跃度;以及注意按时还款,多积累良好信用;还有,可以多存款进京东,或者购买一些京东金融的理财产品,增加个人在京东金融的资产,如此可以帮助自己在系统评估中获得较高的评分,也就能让系统主动提升额度。通过以上的介绍,你都明白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