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女性长期戴“银手镯”真的对身体好吗?医生说出实情竟是这样

很多人都有戴手镯的习惯,特别是女性。那么女性长期戴“银手镯”,真的对身体好吗?医生说出实情。不敢从医学角度还是玄学角度,佩戴银手镯都是有好处的,不仅可以促进体内毒素排出,而且还能辟邪。

银手镯

古人曾说,佩戴礼,富贵相伴,银饰具有净化水质的作用,能有效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

从医学角度来说,坚持佩戴银饰品可以防止细菌和真菌的入侵,加速伤口愈合。《本草纲目》中已有记载,人体经络从左向右入。右手佩戴银饰品有利于毒素的排出,还能稳定五脏,安神,祛邪,使体内血液运行更加顺畅,增强体质。

银饰品具有杀菌消毒的功能,既经济又美观。佩戴银饰品健康,常相伴。其实,银饰品本身并没有辟邪的作用。之所以会出现,也是可以辟邪的传说,不过是人们为了消灾而口口相传的谣言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