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储蓄卡有有效期吗 到了之后还能不能使用?

很多人都知道,信用卡的有效期一般是5年,到期后就无法继续使用了,而使用储蓄卡的时候,我们也要注意有关的问题,那么储蓄卡有有效期吗?储蓄卡有效期到了之后还能不能使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储蓄卡是有有效期的,储蓄卡有效期限是指卡片的使用期限,现在储蓄卡与信用卡卡面上都印着有效期限。储蓄卡的有效期期限印在卡正面下方,一部分银行的卡会显示比如“有效期限2025/08”,有一部分银行的卡则显示的是比如有效期限08/25,都代表储蓄卡的有效期限是2025年8月份。

储蓄卡到期了是无法正常使用的,需要换卡才可以再次使用。许多银行都是会在卡过期前发送信息,通告用户立即到银行营业网点更换新卡,要不然就会影响卡的使用。换卡步骤比较简易,只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卡到服务台申请办理换卡服务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