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个人养老金账户4类产品(储蓄/保险/理财/基金)该如何选?

在个人养老金账户4类产品当中,风险相对来说比较稳健的就是银行储蓄,喜欢拥有很高的收益就选基金,如果两者都要的话,那么就需要选保险。在11月4日的时候,个人养老金实施办法已经正式出炉,在短的时间之内有很多银行以及保险基金等一些金融产品的规则都已经陆续出台,还已经为个人养老金产品,推出了一些中国特色的一个人养老金制度体系的构建。

个人养老金账户4类产品(储蓄/保险/理财/基金)该如何选?

根据个人养老金实施的办法,纳入个人养老金的产品共拥有4类,分别就是储蓄、保险、理财、基金。然而有一些相关的人员就根据商业养老保险做出来推断。其实这4类产品都会各具有竞争的优势,但是总体来说风险相对比较稳健的,那就是银行储蓄了,如果拥有很高的收益就需要选基金,如果又想要稳定又想要拥有高收益的话,那么就需要选择保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