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行两会”齐发声!事关房地产、民企融资、理财产品

在近日证监会党委,央行,银保监会声称要学习并且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一行两会发声过之后,涉及到的内容包括房地产注册制,货币政策,民营企业理财产品等。

“一行两会”齐发声!事关房地产、民企融资、理财产品

证监会表示要深入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并把选择权交给市场,放管两相结合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并指出将全面实施新一轮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方案。加快平台企业境外上市绿灯的案例也已经落地,央行也表示将加大稳健货币政策实施力度,保持金融体系流动性合理并充裕,进一步的解决好一些民营小型企业融资问题。

银保监会则表示会督促银行机构合理的去增加一些消费信贷,去创新符合不同消费群体的金融产品,重点保障信贷资金需求,并做好房地产并购融资支持,也引导一些银行理财业务持续性向着健康运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