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夏理财将于12月29日举办第四届中国资管行业ESG投资云

第4届中国资管行业ESG投资云端峰会将在12月29日举办。此次会议是由华夏理财举办,是年度投资策略会,作为首家注册在北京的股份制银行理财子公司和金融国企,华夏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将持续性助力经济社会低碳转型。

华夏理财将于12月29日举办第四届中国资管行业ESG投资云

为了能够加快推动产业结构以及能源结构,还有交通运输结构等各个方面都在进行调整以及优化,加快发展方式,才能够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实施全面战略性策划推进各类资源节约集中利用并完善体系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之中,其实已经为绿色低碳转型和绿色金融指出来了新的方向,而在此次会议之中,华夏理财也表示将以双向奔赴探路,未来为主题在12月29日以云端的形式举办年度会议,将深入探讨国内ESG投资与财富管理的未来趋势,打造合理优质的理财工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