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守护“钱袋子” 警惕虚假投资理财类诈骗

在近日哈尔滨警方发布预警,市民一定要谨记虚假投资平台诈骗,守护钱袋子。在接近年关的时刻就有很多的骗子开始在平台上进行诈骗,这种虚假投资平台诈骗也就是会利用一些互联网仿冒或搭建的虚假投资平台去进行宣传吸引投资者进入假平台投资。

守护“钱袋子”警惕虚假投资理财类诈骗

在接近年关的时候,一定要去注意骗子的这种虚假投资诈骗手段,现在很多骗子他们首先都是会添加很多人的社交账号,并拉入到一些聊天群之中,让一些假的专家去推荐股票,说能够获得高额盈利,吸引受害者的信任,再去引导这些受害者去一些理财平台上投资小额投资之后就能够成功获利,但是在进行大额投资时,则会修改后台的数据,导致受害者钱财全部丢失,还会去通过一些招募平台代理先行垫付资金以及获得高额回报之类的虚假宣传,去骗受害人转款。

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在进行投资时,一定要通过正规的机构,不要去相信一些没有经过核实的投资理财群,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理性投资,一旦受骗立马报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