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终于等到回血” 理财产品收益率近期上升

在随着2022年11月12月的债市调整过之后,2023年理财产品收益率有所上升,很多投资者都表示终于等到回血。有专业的业内人士指出,针对于理财产品的净值表现和债市股市有着很大的关系,短期之内虽然净值的涨跌趋势难以判断,但长期来看则是有着上涨趋势。

“终于等到回血”

在随着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上升过之后,很多的投资者都已经感受到了来自于收益的回升,截止到1月9日在售以及存续的理财产品,总共达到了10,640,只针对于2022年末来说,净值利率降低了两个百分点,大多数的投资者都表示看到了收益终于在投资过众多金额之后,见到了回头钱。在随着债市股市的其发力,在近期理财收益也逐渐回暖,长期来看肯定是会呈现出上涨的趋势,债券市场方面也是在节后会转向宽松权益市场,A股也迎来开门红,而现在理财产品还有着较强的配置优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