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手上有5万闲钱怎么存划算 怎样理财

手上有5万闲钱的时候想要理财存款划算,就可去考虑长时间闲置理财方法以及阶梯存款理财方法。在手中有着5万闲钱的时候,一定要去找利率相对来说比较高的理财方法,只有这样才能够合理存钱,也较为划算,同时根据个人需求,要考虑产品灵活性。

手上有5万闲钱怎么存划算

在个人资金不是常用的情况之下,闲置的理财就可以去存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比其他的存款来说都要高,期限越长利率越高收益也就越高,肯定也就比较划算。在要求资金的灵活性的情况之下,就可以考虑阶段存款法,总共是分成5份,分成几年份去存每一年,只要是本身存款多少钱到期之后就能够有一定的利息,还能够防止全部存定期之后提前取出损失利息,银行之间的利率之间也是有所区别的,因此在存款时就一定要去多对比几家银行才能够分析出谁加利息赚的会比较多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