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理财要是亏了能亏多少 理财亏了要赔钱吗

在理财亏了的时候,要根据产品的性质和不同的理财产品风险,才能看出亏多少。不一样的理财产品风险也是有所不同的,包括波动幅度的大小也会有所不同。理财亏了的情况之下不需要赔钱,但本金则是会亏损完,已经是最大的损失。

理财要是亏了能亏多少

银行的理财产品都是拥有等级的,目前为止则是分为了5个等级,从r1~r5分别是谨慎型,稳健型,平衡型,进取型激进型风险越高,等级越高,一般的情况之下,要是想要保本保息,可选择一些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只是赚取的收益也会较低一些,不管哪一种只要不是保本保息的,都是会存在着把本金亏损完的现象,但是亏完的可能性比较小,而大数的基金都会设置清盘线,到达一定条件之后就会清盘,所持有的份额会按照比例退还给投资者,因此基金类型不同,亏损比例也会有所不同。亏了不需要赔钱,也不需支付额外赔偿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