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一样吗 大额存单有什么优点

完全不同的存款产品,储存金额,门槛,存款期限,利率流动性都不同,大额存单的利息高,资金流动性强,存期灵活性高。把钱存入银行就能够一定程度上规避风险,那很好的,避免资金的贬值,但是在存钱的时候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是不同的一定要仔细分析。

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一样吗

在投资门槛上面定期存款50元都能存入大额存单,根据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限制,一般都是20万起存,在存款期限上,定期存款有6种选择,大额存单有9种选择,存款利率方面大额存单的利率会更高一些,流动性也会更强,在二级市场之中还能够转让。还拥有着利息收益特别稳定,存款更高的优势,资金的流动性特别的强。在急用时支持取出也可选择转让,存款的灵活性更高,提前支取时所记利息的方式也会更加的人性化,靠档计息对投资者比较有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