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非理性赎回是指什么 理财产品亏本该赎回还是持有

非理性赎回是指在不做任何思考分析的情况之下把理财赎回,亏本时想要持有,还要看具体情况。在做投资理财时出现亏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情稳定情绪,理性的去进行分析,一旦非理性赎回可能会造成更大的损失。

非理性赎回是指什么

在投资过程中一旦出现亏损,肯定就会出现一些负面的情绪,导致无法淡定的理财和分析,直接全部赎回也不再购买。当涨起来的时候又觉得比较看好,追涨杀跌这种情况是非常容易亏损的,非理性赎回是非常不建议的一种,情绪在购买理财时一定要仔细的分析,更加理智,即便是亏损之后,也要找到什么原因才能够使基金回涨或考虑及时赎回,保住其他的资金。理财产品亏本的时候是不是要收回,还要看理财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如是没有上涨空间亏损严重的情况之下及时赎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