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基金公司紧急辟谣“限制减仓” 后市中性者居多

经历了惊心动魄的大跌之后,近期市场终于进入了相对平稳的状态。

基金公司辟谣限制减仓

进入8月份之后,告别了连续性暴跌的大盘似乎有些伤痛未愈,市场情绪远未恢复,两市成交量更是持续走低。8月6日当天,沪深两市成交量仅为7000亿元,创下今年3月以来的新低。

市场情绪低迷的背后,作为投资队伍中的主力部队,公募基金对市场未来走势作何预期?

尽管难以做到全方位准确地呈现,但记者从多位基金经理处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对后市持绝对看多态度者并不多见,不过,绝对看空者亦属少数。

或许,正如当前这时而伴随着剧烈震荡但仍趋于平稳的大盘一样,公募基金的情绪也进入到了一个多空平衡的阶段。

辟谣:限制基金减仓?不存在!

尽管大盘表现平平,但谣言的滋生和传播却并未停止。

本周内最热门的传闻之一当属8月4日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圈内广泛传播的一条“下午基金开会精神”的帖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