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机构看多后市:牛市未结束 3700点是反弹起点

截至7月30日收盘,上证指数收报3705.77点,近两月跌幅达20.61%。回顾这轮惨烈的下跌行情,银华战略新兴拟任基金经理倪明表示,他并不认同甚嚣尘上的诸多阴谋论观点,究其核心原因就是两点:涨幅过大和杠杆。市场也许还会惯性震荡,但目前已经进入底部区域,目前我们站在此轮暴跌后的反弹起点,牛市未结束,后市仍可期待。

机构看多后市

在倪明的眼里,这一轮市场调整的核心驱动因素是系统性风险,而不是行业或者公司的基本面发生巨大变化。所以,不管是从短期还是长期来看,他依然认为,符合改革预期和发展方向的战略新兴行业应该是配置的重点。

其中,新能源、军工、农业、电子、传媒等是他很看好的行业,但他同时也表示,“我们会重点判断系统性风险释放的程度,会在一个相对安全的边际去配置相关的行业和个股。”

叶乐天则表示,国务院印发《中国制造2025》,部署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而建信精工制造增强基金即是紧密跟踪制造工业板块走势——中证精工制造指数的主题投资基金,在具体选股操作上,该基金将重点精选制造行业景气周期处于拐点或行业景气度处于上升阶段的相关产业,来全面攫取制造业发展红利。

赵荣春则告诉记者,可以关注一级市场,包括新三板、红筹回归、新兴战略板块的机会,此外还要关注对冲基金板块,这几个方向是我们下半年特别值得关注的投资机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