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安徽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安徽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近日,国企改革概念股站上风口,国企改革“1+N”方案随时可能出台,最晚不会晚于今年10月召开的十八届五中全会。

安徽国企改革概念股

国企是实体经济重要载体,预计下半年国企改革将出现井喷式的发展。企的并购重组会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不仅国内市场上的兼并重组加速,海外布局也将循序推进。

据安徽省国资委信息,股份制改造、整体上市、资本运作、员工持股、开放项目、参股民企将作为安徽国企改革的主要路径。

安徽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皖维高新(600063),安徽水利(600502),皖江物流(600575),安徽合力(600761),马钢股份(600808),恒源煤电(600971),皖能电力(000543),海螺型材(000619),铜陵有色(000630)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