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军工股票一览表 哪些股票将爆发?

军工股票一览表,今日,军工、券商、煤炭等二线蓝筹轮番启动,但获利资金出逃意愿明显,市场很难形成向上的合力,两市逾2000股下挫。

军工股票一览表

部分私募人士认为,持续了近两个月的调整即将结束,二次探底或已完成。在A股仍将持续震荡的预期下,投资机会将逐步浮现。

军工股作为一个整体板块,有的涨的会比较多,有的偏弱一些,但整体都是一个上涨比较明确的态势。我们建议大家关注跟飞机、导弹关联度较高的上市公司。

机构认为,7月份开始的军工反弹和超额收益还没有结束,8、9月份军工股可以持续看好,这是一个偏短期的机会,把握好的话会有一个不错的收益。

军工股票一览表:

中航飞机、航天长峰、中航动力、航天科技、中国卫星、航天机电、四创电子、中国重工、航天电器、新研股份、航天信息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