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天津板块盘中重挫 爆炸会影响哪些行业?

8月12日晚11时30分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受此影响,8月13日早间开盘,天津板块个股领跌A股,开盘即跌2.17%。多家上市公司告诉新京报记者“电话被打爆”。

天津板块盘中重挫

不过,截至昨日收盘,在沪指尾盘大涨1.76%的情况下,天津板块也逆势整体翻红,收涨3.21%,只有天津港下跌2.14%。其中,津劝业涨停,天海投资、海泰发展、天保基建等多只个股涨超4%。同时,与此相关的化工新材料、物流等相关板块涨幅居前,涨幅分别为4.44%和3.17%。

附近公司经营正常

昨日,天津本地多家“电话被打爆”的上市公司对新京报记者表示,除了部分公司办公大楼玻璃被震碎,尚无人员伤亡,经营状况基本正常。

距离爆炸地点最近的天津港工作人员称,公司办公大楼玻璃被震碎,公司两部电话上午已经被“打爆”,但爆炸对公司没有太大影响。

而在滨海新区设立分公司的中储股份则对新京报记者表示,仓库窗户有震碎,货物不受影响。随后该公司午间公告称,在津单位离爆炸地点最近的是新港分公司,离爆炸地点直线距离约4公里。经查,该分公司所存储货物未受到任何损失,所属职工未发生任何伤亡,该分公司的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对于只有一个项目位于距离爆炸点十几公里的上市公司天津松江来说,大部分项目在市区,目前公司没有受到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