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什么是新三板? 新三板股票有哪些

什么是新三板?8月12日的新三板做市指数最终报收于1501.43点,下跌0.46%,成指最终报收于1477.81,下跌0.57%。

什么是新三板

“新三板”市场原指中关村科技园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代办股份系统进行转让试点,因为挂牌企业均为高科技企业而不同于原转让系统内的退市企业及原STAQ、NET系统挂牌公司,故形象地称为“新三板”。

企业上新三板有什么好处?简单的来说,首先是融资手段更加多样化,一个企业在上新三板之前,只是一个普通的非挂牌公司,特别是民营的轻资产企业,这个阶段想融资是非常难的。

一般只能从银行渠道融资,但是如果企业没有大量的不动产抵押,从银行拿到贷款其实是很难的,即使这个企业有很好的流水。

新三板股票有哪些?

苏州高新、兴业证券、中关村、东北证券、珠海港、电子城、紫光股份、海欣股份、广发证券、丽珠集团、广电传媒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