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国际板概念股一览 国际板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国际板概念股是什么?所谓国际板指境外企业在中国A股发行上市的板块。这些境外企业在中国A股上市后,因其“境外”性质将被划分为“国际板”。国际板正在成为继创业板之后,中国资本市场创新的又一个大市场。

国际板概念股

具有国际板概念的品种:一是外资控股公司,因为比价效应、并购题材、借壳、外资控股股权转让等实质题材刺激明显。二是相关投行股,其可在推荐IPO上市过程中受益。三是B股、H股概念品种。

市场最为关注的莫过于将来到底有哪些企业会登陆国际板。对此,上海证券交易所国际发展部总监石晓成曾表示,国际国际板概念,国际板概念股,国际板概念股票板的交易规则将参照国际通行的一些做法,对想要挂牌的公司设置一定的门槛。

国际板概念股一览:

万业企业、华新水泥、中孚实业、双汇发展、东睦股份、阳光股份、耀皮玻璃、厦华电子、四川双马、斯米克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