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三板是什么? 互联网金融系统第一股挂牌

新三板是什么?今日,互联网金融系统第一股——融都科技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3102。这不仅意味着融都科技迈出了快速发展的历史性步伐,更是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正式进入品牌化时代的标志。

新三板是什么

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下的创新典范。“新三板”市场原指中关村科技园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代办股份系统进行转让试点,因为挂牌企业均为高科技企业而不同于原转让系统内的退市企业及原STAQ、NET系统挂牌公司。

业内人士分析,融都科技的上市或将对整个互联网金融系统产业的规范化发展起到示范作用。融都科技开创的高端、定制化互联网金融系统,将成为业界主流。

对于此次上市,融都科技董事长冯科表示,融都科技成功登陆新三板意味着更多的责任,不仅是引领互联网金融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新,更有维护行业规范发展的社会责任。

近期,新三板市场的持续低迷状况并未出现改善迹象,而伴随全球股市、商品等市场疲弱迹象明显,新三板市场更是雪上加霜,做市指数出现了连续探底的趋势。市场交易量的萎缩,也对各方投资者的信心构成了直接打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