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京津冀概念股有哪些? 京津冀设立首只医疗产业基金

京津冀概念股有哪些?继7月24日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动会议就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安排部署后,8月18日《〈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交通一体化实施方案》也已印发,为全面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京津冀概念股

近日,第十二届河北医疗器械展览会暨京津冀医疗一体化医院采购大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召开,2015首届京津冀医疗产业协同创新论坛同日开幕。

论坛上还设立了京津冀区域内首只医疗产业基金——“天地智慧医疗产业协同创新基金”,该基金将专注于京津冀区域医疗产业协同创新发展所带来的历史机遇,紧紧围绕资本、技术和生产三个层面,重点在医疗产业投资建设、技术革新和成果转化及医疗设备生产制造等关键领域展开投资。

京津冀概念股一览:

中国武夷、大龙地产、首钢股份、中储股份、建投能源、华夏幸福、东方能源、天壕节能、天房发展、桑德环境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