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三板是什么意思? 中国效果广告第一股登新三板

新三板是什么意思?今日,中国效果广告第一股——璧合科技登陆新三板,近年来,互联网程序化购买已经进入爆发期,广告投放过程中进行的实时数据优化对广告效果的提升起到巨大作用。

新三板是什么意思

璧合科技董事长刘竣丰表示,璧合科技会一如既往的专注于效果广告,持续加大对大数据挖据和应用以及算法升级等方面的投入,积极提升公司技术水平和产品创新能力,提高对广告主的服务质量以及广告效果转换率。借助新三板这个资本平台,相信璧合科技可以走得更快更好。

“新三板”市场原指中关村科技园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代办股份系统进行转让试点,因为挂牌企业均为高科技企业而不同于原转让系统内的退市企业及原STAQ、NET系统挂牌公司,故形象地称为“新三板”。

2012年,经国务院批准,决定扩大非上市股份公司股份转让试点。2013年底,新三板方案突破试点国家高新区限制,扩容至所有符合新三板条件的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