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量子通信概念股龙头一览 哪些量子通信股值得关注

量子通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量子通信概念股龙头一览,量子通信概念股对于我们或许会比较陌生。量子通信主要涉及:量子密码通信、量子远程传态和量子密集编码等,近来这门学科已逐步从理论走向实验,并向实用化发展。

量子通信概念股龙头

量子通信相比于经典通信最大的优势就是安全性上,因为量子通信安全性不依赖于算法的复杂度,它具有无条件安全性。哪些量子通信概念股龙头将走强?

据科技部官网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2015年度入选自然科学一等奖初评的项目仅有“多光子纠缠干涉度量学”。该项目推荐单位是安徽省、中国科学院。

据介绍,该项目组系统地发展了多光子纠缠干涉量度学,并将之创新性地应用于量子通信、量子计算等多个研究方向,取得了广域量子通信和光学量子信息处理等领域的系统性关键突破;在此基础上,将量子保密通信技术带入现实应用。哪些量子通信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

一月份即将召开中国科技表彰大会,量子通信必然成为重点表彰内容,全方位的推广即将开始。

量子通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量子通信概念股龙头一览:

新海宜、中天科技、中信国安、三力士、三维通信、永鼎股份、福晶科技、宝胜科技、华工科技、神州信息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