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周末重要公告集锦:圆通借壳大杨创世复牌上市(11)

光环新网披露一季报业绩同比增长172%

光环新网4月8日晚间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的营业收入为30,816.19万元,同比增长156.73%;营业利润7,585.31万元,同比增长189.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008.62万元,同比增长172.17%。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运营平稳,IDC及其增值服务业务发展保持增长势头;2016年2月3日中金云网办理了工商变更手续,2016年3月9日无双科技办理了工商变更手续,分别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公司企业合并范围变化增加中金云网和无双科技。

新宁物流一季报业绩预增4倍

新宁物流4月8日晚间公告,预计2016年第一季度盈利570万元—600万元,同比增长407.84%—434.57%。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上升,主要原因是并购广州亿程交通信息有限公司致公司合并报表收入、利润等增加。

健盛集团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100%至150%

健盛集团4月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度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2014.35万元相比,将增加100%到150%。

公司表示,业绩增幅较大的主要原因系公司子公司江山易登针织有限公司土地及厂房处置收益较大。

仁和药业一季度净利润预增35%至50%

仁和药业4月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1至3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967万元至11075万元,上年同期为7383.09万元,同比增长35%至50%。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收入与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增长幅度较大。此外,公司第一季度预计非经常性损益约为600万元,对净利润的影响较小。

多氟多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0.17%股份

多氟多4月8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李世江预计在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17%。

易成新能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易成新能4月8日晚间公告,终止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1月6日审议通过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

公司原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464.77万股股票,发行价格为6.83元/股。由于市场环境、监管政策等情况发生变化,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和经营情况、资本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等因素,通过与发行对象、财务顾问等多方反复沟通,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易成新能表示,公司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现有业务的正常经营。公司将积极探索多种融资方式筹集资金,以支持和确保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

辽宁成大拟调整定增方案11日起停牌

辽宁成大4月8日晚间公告称,因政策原因,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认购对象之一富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认购行为不能进行实施,公司拟对认购对象及发行方案进行调整,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4月11日开市起停牌。

三钢闽光停牌筹划重大事项

三钢闽光公告,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4月11日起停牌。

长青集团停牌筹划定增事项

长青集团公告,正筹划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4月11日起停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