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互联网金融概念活跃 汇金股份、天成控股走强

互联网金融概念活跃。近日,互联金融板块走强。汇金股份、天成控股、爱迪尔等涨停,天源迪科、同花顺、天玑科技等多股涨幅突破5%。消息面上,由中国人民银行牵头,会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有关部门发起组建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已于2016年3月25日正式挂牌成立。

互联网金融概念活跃

天弘基金、蚂蚁金服、陆金所等优秀互联网金融企业,当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2016第七届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大会也于4月7日至4月8日在北京举办,本次大会将商讨从支付到互联网金融等多个议题,来自政府协会、第三方支付企业、技术和服务提供商等诸多业界领袖将参加大会。

博鳌亚洲论坛最新发布的《互联网金融报告2016》称,随着互联网金融规模不断扩大和参与人数日益增多,市场出清仍有一个阶段性过程,需要加强有效监管和自律。当前,自律协会或组织的自律程度和引导作用仍有不断改进的空间,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已于3月25日正式在上海成立并公布会员名单,业内人士称,这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业内形成行业自律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