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中鼎股份:中鼎股份子公司充电桩产能达20万台

中鼎股份子公司充电桩产能达20万台。4月11日,中鼎股份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挚达中鼎生产的是交流充电桩,产能已可达20万台,主要给主机厂配套。

中鼎股份子公司充电桩

挚达中鼎生产的新一代智能充电产品可进行远程通讯及数据交换,以挚达自主研发的充电集群管理系统(挚达RCS)为媒介,可实现产品的移动充电支付、充电导航、电桩共享、维护预约等功能。挚达中鼎产品广泛用于北汽、上汽、江淮等品牌的新能源汽车配套及沃尔沃电动汽车的公共充电领域。具体财务数据敬请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

资料显示: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收购ST飞彩的基础上通过借壳方式重组设立,为中国密封件行业第一股,主导产品“鼎湖”牌橡胶密封件和特种橡胶制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石油化工、船舶铁路、航天军事等行业领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